— 在谈bot —

【GL】骑士与小狐狸 Chapter 1

【GL】骑士与小狐狸

*伪 小王子AU

*瞎编乱造 小学生文笔 求轻拍……

*给冷CP产粮还BE 我对不起大家(跪。

 

“你会驯养我吗?”

今天是Gwaine负责带队在Camelot附近的森林里巡逻,正午阳光正烈,他示意骑士们可以坐下歇息一会儿再上路,而大家都知道,只有Gwaine带队的时候才会“体贴地”给大家一些休息时间。不像他们的国王,好像永远不知疲倦似的。

Gwaine翻身下马,带着几个兄弟们的水壶袋准备到溪边取点水,刚要弯下身就听见数从后面传来一些窸窸窣窣的响声,他本能地把手放在了腰间的剑上

“是谁?你在此地有什么目的?”

 想不到从树丛中走出来的是一只有着火焰色毛皮的小狐狸!这般鲜艳的色彩,在周围的绿枝嫩叶中格外显眼。人总会被美丽的事物所吸引,Gwaine也不例外。他呆呆地望着眼前从没见过的神奇生物,忘记了防备。

 “你会驯养我吗?”

 小狐狸奇迹般说了话,他乖巧地坐在Gwaine面前,回望着他。

 “什么??”Gwaine还沉浸在深深地震惊中“你……你会说话?”

 “看来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了啊。”小狐狸的脸上写满了欣喜,“一个月前,有一位大法师路过这里,他说我将遇到一位能听懂我说话的王子,他将驯养我,带着我四处旅行。”

 Gwaine脸上吃惊的表情还没卸下,就皱起了眉头“法师?Camelot禁止武术和魔法。”他顿了顿,“而且我不是王子,我只是他的骑士之一,你找错人了。”

 “预言是不会错的。”小狐狸坚定地直直看进Gwaine棕色的双眸中“你就是他,你就是我要找的王子。”

 Gwaine无奈地挠了挠头——他烦恼时的标志性动作,“我真的不是啊……怎么跟你解释呢,那我带你去见我的国王吧,他才是你说的王子,至少在成为国王前他就是。”但他又无法躲闪小狐狸真诚的眼神,只好试图岔开话题“嗯……我叫Gwaine,你应该也有名字吧?你叫什么?”

 “Lancelot,我的名字是Lancelot。”

“啊……很高兴认识你,Lance……lot!”怎么问完别人名字一下子就忘了呢真是丢人啊……Gawine尴尬地笑了笑,“现在我带着队伍不方便,你晚上还在这里等我。我可以把你带进城堡,然后你就可以见到国王了,怎么样?”

 “你说什么都好,Sir Gwaine。”小狐狸温柔地笑了笑,“我认定你就是我命运里的人,不过你执意要这样验证的话,我将绝对服从。”

 “唉你别这么说嘛……”Gwaine刚要回答,背后传来一声呼唤“Sir Gwaine!准备好了吗!差不多要继续巡逻了啊!”

 “诶这就来了!!”

Gwaine像又在酒馆喝酒欠钱被Merlin抓包似的匆忙回应了一下身后的兄弟们,又转头对Lancelot说“我要走了,晚上见!还有……不用叫我Sir Gwaine啦,直呼名字就好。”说罢他像往常一样潇洒地笑了笑,挥手而去。

“也很高兴认识你,Gwaine。”Lancelot静静地望着Gwaine骑上马往相反的方向而去,微笑着溜进灌木丛中,不见了踪影。


评论(4)
热度(12)